随时爬墙

【磊伦】没头没尾一个雷

# 我大接近收官,给大家造一个雷娱乐一下

# 魔改现实

# 来自群里疯狂讨论的尾巴然而我一口粮都没吃到sad



梗概:

预备——唱!

尾巴尾巴尾巴,随——风飘摇!




湖南长沙,某节目录制结束当晚。

小龙虾局。

乌云四起,暴雨将至。


几位大侦探都已经在桌子边上坐定了,该摘口罩摘口罩,该擦墨镜擦墨镜,只有一个人左右张望,极不安的样子。

磊,如果长痔疮了就不要勉强了,真的。

大老师张口就是一把暴雨梨花针,蹭吃蹭喝这种事情,少一个人就多一份自个儿的量。

哎呀——大事不好。

何老师主动请战,在不挪动屁股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左右张望了一圈,保证自己吸引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伦伦怎么还没来。

最后的重点倒是冲着对面的人去的。

我回酒店找找他。

吴磊扔下一句就走了,剩下一圈人在沉默中对视,正好一盆小龙虾上来,黄老师慢条斯理的拆开筷子磨着木刺,大老师和何老师把塑料手套晃出一阵稀里哗啦,三个人举着小龙虾头权当碰杯,说了几句祝酒词。

年轻人啊,前路漫漫,早生贵子。



吴磊使劲拍邓伦的房门,他已经试过轻轻按门铃了,里面的人根本不给他开门,还让他赶紧下去吃小龙虾去,再等等怕是没有了。本来电话不接就很奇怪,他怕自己最后临场发挥把人给吓着了,这可不是他本意。

一鼓作气,直接拿下。

助理开车走的时候还给他加油打气。

伦哥,你开门呀!不开我去找经理拿房卡了!

别别别,我没事儿,真没事儿。

那你让我看看你,我确定一下就行。

你——

里面声音断了一下,咔哒一声门转开了,却只有一道小缝,链子都挂着。邓伦穿着酒店的睡袍,脸上有点红。

你看,我真没事儿,快去吧。



吴磊的视线从上滑到下,睡袍领口扎的严严实实的没什么可盯的,他刚看到小腿那儿忽然就觉得睡袍下摆动了一下,好像被什么勾起来。

伦哥你——对不起……打扰了……

邓伦从门缝里面都能看见明显黯淡下去的眼神,他的心也跟着疼了一下。

别,就,就你一个人吗?

对……

哎,那你进来吧。

邓伦给他开了门就往里站好了,几乎就是贴着墙练站姿,等吴磊关了门走进来被招呼着坐下,明显感觉到他的伦哥在刻意保持距离。不过房间里面确实也没有其他的人的痕迹,让他多少没刚才那么失落了。

你看,我这儿也没事,就是录完节目,困了,准备早点睡觉。

邓伦的招牌笑容挂在脸上,和其他人的开口笑都不一样,他是抿着嘴慢慢变成一个上翘的弧度,狭长的眉眼配合着风情,压着两边梨花儿了才憋不住露出点儿牙齿。吴磊还在想用什么借口能再留一会儿,外面突然一道惊雷炸开,他的手臂就被卡住了。

伦哥,伦哥?打雷而已。

吴磊转过身去用另一只手臂安抚的拍拍背,内心窃喜,可是睡袍好像被什么在踢动,一摆一摆的,他低头看过去。


一条雪白的尾巴从下摆伸出来。

好像被安抚成功了,想要过来摸摸他的手。


不不不。

吴磊犹豫了起来。

是留在这个有尾巴但是可以抱在怀里的伦哥世界,还是回到原来的现实世界。

鼓起勇气重新睁开一次眼睛。

毛绒绒的尾巴尖伸过来蹭了蹭他的手背。


渡劫。


邓伦破罐子破摔的开始解释。

他原本请了天师,跟他说渡劫之日应当是一周之后,他也已经找好了一处深山老林安置妥当,没想到今天受了些刺激,劫数提前了。

伦哥,重点难道不是,你竟然有尾巴?!

我本体是狐狸当然有尾巴啊,邓伦说的流畅自然。

何老师渡劫的时候还会开花呢,不过何首乌的花没我的尾巴好看。

恩,我也觉得。!!??


等等,你请的天师,不会是——大天师吧?

对啊。


那,那你的劫要怎么渡啊?

我曾曾曾爷爷的时候还很难,因为那时候没有避雷针,现在只要安心挨过去就好了,天庭发现劈不到你也就意思意思过去了。

哦,那就好,也没什么其他问题吧,我刚刚进来时候看见你脸色有点红。

没!没什么!

吴磊看着邓伦好像又被这个问题吓了一跳,耳朵尖都红了。他觉得也不必现在戳破斩钉截铁的反对,耐心会有好报的。


那我在这儿陪伦哥吧,外面在打雷也挺吓人的,不想出去了。

吴磊朝坐在沙发角上的邓伦挨过去,下巴搁在他伦哥的肩膀上,试图吹点枕边风。一只手不安分的又去摸那条尾巴,刚被雷声吓到的时候毛都炸开了,小心翼翼的捋过去,掌心里一片柔软。


伦哥你渡的是什么劫啊。

……

嗯?吴磊捏了捏尾巴尖儿,看着邓伦眼角都开始泛红。

情、情劫。


妖怪修炼要诀101。

不可动凡心,否则天打五雷轰。



TBC



# 是不是感觉马上就要开车了?

# 你们以为我会接着写下去吗?【何老师骄傲脸

# 我实在太想看尾巴了!搞CP需要粮食啊!




评论(10)
热度(81)

© 未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